当前位置: 深新传媒简介  > 

深新传媒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作为深圳报业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企业,2017年6月挂牌新三板,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,整合数字媒体业务,以原有新闻网站为载体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。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拥有包括互联网出版许可证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牌照,拥有专业机房、网络视频演播室,装备了演播车,还有“鹏城眼”无人机队,VR虚拟设备,具备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内容采编播发能力。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拥有丰富成熟的内容产品线,旗下运营的深圳新闻网是深圳唯一一家重点新闻网站,每天提供上百万文字量的新闻资讯;运营深圳门户客户端——见圳APP,提供新闻、资讯、数字报、论坛等移动服务;提供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报纸的数字报服务;拥有300多万粉丝受众的微信、微博、移动客户端、手机微网等产品传播矩阵;拥有广东省人气最高的城市论坛——深圳论坛;拥有福田、罗湖、南山、盐田、宝安、龙岗、光明、龙华、坪山、大鹏、前海等11个区级综合子网站,具备多平台、多频道、多功能的舆论引导和传播能力。在中央网信办推出的城市网站传播力排行榜中,深圳新闻网长期蝉联第一。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拥有全国首个城市级的自媒体内容平台——“@深圳”,由深圳新闻网共享给深圳党政、企微信公号和客户端每天超过百万文字量的新闻资讯,共同打造深圳城市级的自媒体内容平台。“@深圳”平台2016年9月上线,目前进驻客户端、自媒体260多家,覆盖了深圳自媒体公号和APP客户端的2200万粉丝群。 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拥有并运营深圳门户“见圳”客户端。见圳客户端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窗口——深圳的城市门户客户端,全天候提供“新闻+生活资讯+智慧城市+社区”服务,是了解深圳最及时、最权威、最具公信力的移动传媒。扎根深圳这片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的沃土,见圳客户端用详实丰富内容和简洁交互界面,见证城市发展,见证美好时代。

深新传媒还拥有深圳最大的舆情分析系统和分析团队,为市委、市政府,市宣传部和市网信办,政府部门和社会机构提供专业舆情服务。

       深圳新闻网深耕各级党政机关、企业的新媒体代运营服务,截至2017年末,代运营或合作共建了20多个政府部门网站,代运营了深圳工会等近100个微信公号,在深圳党政系统有巨大影响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