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企业动态  > 

       6月26日下午,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深新传媒”)成功挂牌新三板,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,整合数字媒体业务,以原有新闻网站为载体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,股票简称:深新传媒,股票代码:871325。
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的前身“深圳新闻网”,是一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,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,2002年12月28日由深圳报业集团组建。


       成立10多年来,深圳新闻网立足于深圳,专注于互联网相关业务,以新闻资讯、广告服务、舆情服务、网站建设及运维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,成为深圳市重要的外宣窗口和舆论阵地,逐步成长为与报纸、广播、电视等媒体互补互动的重要媒体。


      财务报表显示,其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在全国城市同类网站中位居前列,近三年营业收入和利润均以20%以上速度增长。


      据悉,深圳新闻网2015年启动股改和新三板挂牌工作,得到深圳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,列入深圳报业集团深化改革重大项目。 2017年3月29日,深新传媒获准挂牌新三板;6月12日,深新传媒股票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公开转让;6月26日,深新传媒在北京举行敲钟仪式。


      在股改的同时,深圳新闻网积极推进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工作,推出“@深圳”首个城市级的自媒体内容平台,利用图文、视频、VR虚拟现实、直播、无人机等先进手段和方式,做出一批原创作品。


       深新传媒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红利,加大研发投入、完善资本结构,开拓融资渠道,推进移动互联网转型新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