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企业动态  > 

深新传媒挂牌引关注 近30家媒体进行报道

       2017年7月26日下午,深圳报业集团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,引发多家媒体的关注。截至27日下午,近30家媒体就此事进行报道,其中包括人民网、央广网、南方网等中央、省、市级媒体。


 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(记者 潘润华)26日下午,深圳报业集团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,引发多家媒体的关注。截至27日下午,近30家媒体就此事进行报道,其中包括人民网、央广网、南方网等中央、省、市级媒体。


  据悉,人民网于26日晚发表题为《深新传媒登陆资本市场?构建“新传播生态圈”》的文章,认为这是广东省文化体制改革、媒体融合发展、文化强省建设的一件大事、喜事。央广网也就此事予以报道,并指出,挂牌“新三板”进入资本市场,是为构建新传播生态圈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。


  南方网发表长篇报道——《深化媒体融合,推动文化创新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》,文中提及,“深圳新闻网成功挂牌‘新三板’,是媒体融合发展中一个重大成果,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,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,表明深圳市以至全省宣传文化事业又迈出了坚实一步。”


  此外,深圳市的诸多媒体也予以高度关注,从电视、报纸、网络等渠道进行发布。其中,深圳特区报在头版中登载深新传媒挂牌仪式报道,表示“深圳新闻网成功实现挂牌新三板,将对我市推进媒体融合发展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挥积极的引领和表率作用。”深圳商报在A04版分2篇长文,大幅刊登此次挂牌仪式,并指出,“深新传媒的挂牌上市,是我市媒体融合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,也是落实《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(实施方案)》的一项重要成果。”晶报在头版显要位置重点突出此事,深圳晚报也加以报道并认为,深圳新闻网挂牌新三板,是深圳报业集团集团战略转型、深化改革的关键一步。